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新加坡总理李显龙称准备面对新世纪的新挑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7日05:45 新华网

  新华网新加坡5月7日电(记者 张永兴) 新加坡总理李显龙7日凌晨在大选获胜后举行的记者招待会上说,这次大选是新加坡政治史上一个相当重要的里程碑,他所领导的新团队准备面对新世纪的新挑战。

  李显龙说,此次选举结果显示新加坡选民做出了明智的选择,给了他本人及他所领导的团队明确而强有力的委托,他对这次大选的结果感到欣慰。人民行动党素来言而有信,
将继续竭尽所能为大家服务,落实竞选纲领中提出的政策与计划,其中包括塑造一个充满机会的社会,提供良好的教育机会,改善医疗保健计划,照顾年老和低收入家庭的需要等。

  李显龙说,在此次大选中,人民行动党推出了24位新候选人,其中包括7名女性。人民行动党将马上开始物色和引进更多年轻能干的新一代领导人,而这则是国家保持繁荣昌盛的最佳保证。

  李显龙强调,激烈的选战已经结束,选举结果也已尘埃落定。现在是大家团结一致,全民一心,共建新加坡的时候,安定团结是新加坡社会最珍贵的资产。

  关于未来5年新加坡政局的发展趋势,李显龙说,这取决于届时亚洲地区和新加坡国内的发展情况。人民行动党作为执政党将会不断输入新的血液,壮大自己,为国人服务。

  在6日举行的新加坡第十一届国会选举中,李显龙领导的人民行动党获得了66.6%的选票,赢得了国会总共84个议席中的82席。(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