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英2军机坠毁其1系遭袭而亡 至少14名士兵遇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7日07:57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楚天金报)据新华社电 美国军方发言人6日表示,一架“支努干”运输直升机5日深夜在阿富汗坠毁,机上10名美军士兵全部遇难。

  据报道,这架直升机是在阿富汗库纳尔省东部山区执行任务时坠毁的,该地区靠近阿富汗同巴基斯坦交界地区,距阿富汗首都喀布尔约240公里。美军方女发言人劳伦斯表示,机上10名士兵无一幸存,他们的尸体已经找到。美军正在对坠机原因进行调查,但劳伦斯表
示,坠机发生时,还有其他执行任务的飞机也在该区,机上人员已证实失事飞机并未受到敌方炮火攻击。

  据统计,美军2001年入侵阿富汗以来,已有至少224名美军士兵在阿富汗、巴基斯坦和乌兹别克斯坦的相关军事行动中死亡,其中至少141人死于敌方攻击。

  又讯伊拉克警方6日表示,一架英军直升机当天在伊拉克南部城市巴士拉的居民区坠毁,造成至少4名英军士兵死亡。

  目击者称,这架飞机在坠毁后起火,飞机残骸内已发现4具烧焦的尸体。在坠机现场,大批伊拉克民众聚集在飞机残骸附近大声叫喊,并向封锁现场的英国士兵投掷石块。

  目前飞机坠毁的原因还不清楚,但据现场的伊拉克警察称,飞机坠毁前曾遭到地面火力袭击。英国军方随后也证实,直升机是被导弹击落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