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以色列警察在西岸同犹太定居者发生冲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7日08:14 中国日报网站

  环球在线消息:当地时间5月7日凌晨,以色列警察在约旦河西岸城市希伯伦同一伙非法占领巴勒斯坦人住宅的犹太定居者发生冲突,双方各有数量不明的人员受伤。

  据美联社报道,数百名以色列安全部队士兵当天凌晨聚集在希伯伦,准备强行转移非法占领巴勒斯坦住宅的犹太定居者,随后双方爆发了冲突,军方立刻调集了部分警力赶到现场进行支援。

  警方官员表示,他们在展开这次行动之前已经预料到会发生此类冲突,在最近几天里,已有数十名以色列青年进入这栋房屋增援那里的犹太定居者。

  在今年2月一次类似的强行转移行动中,犹太定居者同警方也曾发生过冲突,最后造成200多名警察和定居者受伤。(李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