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新国会选举投票 执政党遇最激烈挑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7日09:54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新加坡第11届国会选举6日举行投票。由新加坡总理李显龙领导的执政党人民行动党虽胜券在握,但这却是该党20年来首次无法在提名日自动赢得过半议席,因为反对党第一次在全国一半以上的选区派出了候选人参选。

  6日的投票从早上8时开始到晚上8时结束,超过120万选民参加投票。他们将决定接下来5年是由行动党还是反对党议员负责管理他们的选区。

  由于行动党此次受到反对党的激烈挑战,这次大选对李显龙来说是一次真正的考验。行动党总得票率为多少是这次选战的焦点之一。

  (晓航/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