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驻伊英军直升机遇袭坠毁(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7日11:54 今晚报

  

驻伊英军直升机遇袭坠毁(附图)

  在赶往坠机地点的途中,一名英军士兵被伊拉克人投掷的石块击中而倒下。

  新华社今晨专电伊拉克警方6日说,一架驻伊拉克英军武装直升机在伊南部城市巴士拉遭火箭击落坠毁。当地消防员说,他们在飞机残骸中发现4具烧焦的尸体。

  巴士拉警方发言人卡里姆·扎伊迪说,一架多国部队的直升机被一枚火箭击中,坠落在巴士拉市中心的房屋上。他补充说,地面无人伤亡。

  当天早些时候,当地警长穆什塔克·哈齐姆说,一架英军直升机坠落在一个居民区的一座两层楼房上,机上4名成员无人生还。

  英国国防部承认一架驻伊英军直升机坠毁,但拒绝评论事故原因,说原因正在调查之中。“有人伤亡。”驻伊英军少校塞巴斯蒂安·芒茨说。但他没有提供伤亡人数、坠毁飞机型号和机上人数。

  一名英军发言人当天早些时候曾否认这架直升机遭击落。但军方消息人士说,这架飞机看上去很可能是被击落。

  根据伊拉克国家电视台播放的现场画面,数百名伊拉克人围着飞机残骸,举起拳头,跳起来庆祝。飞机残骸冒出浓烟升向空中。

  美联社报道说,英军部队在装甲车的支援下迅速赶到坠机地区,但现场的伊拉克人向他们投掷石块。目击者说,至少一辆英军装甲车起火,显然遭到枪榴弹袭击,但车内英军士兵弃车逃走,没有受伤。

  警长哈齐姆说,英军还在坠机地区与当地人发生冲突,导致至少2人死亡,其中包括1名儿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