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杂志揭疮疤杰克逊暴怒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7日12:30 大华网-汕头日报

  新华社电美国著名歌星迈克尔·杰克逊的代表5日说,杰克逊对《GQ》杂志刊登模仿他的照片非常生气,要求杂志社道歉并撤回正在出售的杂志。《GQ》杂志5月刊登了题为“杰克逊在哪里?”的文章,几张配图中有一人长相颇像杰克逊,坐在一家漆黑的电影院内,周围是一排儿童。另一张照片上,一个像杰克逊的人站在沙漠中,穿着黑斗篷、戴着头巾,还有杰克逊招牌式的白手套。

  杰克逊涉嫌娈童丑闻,虽然最终被判无罪,但也让他“元气大伤”。这名巨星住在海湾城市巴林,很少露面,这篇文章无疑触动了他敏感的神经。

  杰克逊的代表雷蒙·贝恩5日发表声明说:“杂志以如此误导人的方式使用照片,让杰克逊先生暴怒。他要求《GQ》杂志编辑和出版商道歉并撤回正在出售的杂志。”《GQ》杂志主编发表声明回应道:“显而易见,文章配的照片是故意搞笑……杰克逊先生可能感觉照片中的人是‘冒名顶替者’,但那人不过是个‘模仿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