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印度一对新人打电话结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7日13:30 新民晚报

  新华社今晨电由于新郎无法赶到婚礼现场,印度一对新人5日只好通过电话交换结婚誓言。

  当天,由于新娘所在的西部城市瓦多达拉处于宵禁和军事巡逻之中,21岁的新郎无法抵达设在新娘家中的婚礼现场,只好通过电话对新娘说出结婚誓言:“我愿意”。

  “我们利用了通信网络的最佳用途,在电话中交换誓言。”新郎在另一座西部城市艾哈迈达巴德说。

  通过扩音器,出席婚礼的宾客都听到这对新人的结婚誓言,同意他们结合。新娘父亲说:“我决定取消盛大婚礼,因为城里状况依然紧张,我们不能拿生命冒险。”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