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威廉王子偕女友出席绯闻女友婚礼(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7日14:54 国际在线
威廉王子偕女友出席绯闻女友婚礼(图)

婚礼上的英国王子威廉与女友凯特。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威廉王子偕女友出席绯闻女友婚礼(图)

新娘劳拉与新郎哈里。


  日前,英国王子威廉与女友凯特·米德尔顿共同出席了继母之女劳拉的婚礼。王子首次偕女友公开出席婚礼的举动不但证明二人在爱情之路上又迈出了重大一步,也打破了他欲甩掉凯特追求劳拉的谣言。

  王子首次偕女友参加婚礼

  据《每日电讯报》5月7日报道,为出席劳拉·帕克·鲍尔斯的婚礼,威廉王子与女友凯特6日一起乘坐四轮马车来到了举行婚礼的教堂。当天,出席婚礼的英国王室成员还包括有王储查尔斯和他的妻子卡米拉。

  

威廉王子和女友置身于300多名宾客中,二人被晒红的脸还提醒着人们热恋中的他们刚从加勒比海度假归来。凯特身穿长款奶油色绣花外套,头戴雅致的羽毛礼帽。在王子身边的她显得安静、严肃但很快乐。

  2002年,同在圣安德鲁斯大学读书的威廉王子与平民女孩凯特坠入爱河。后来,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和菲利浦亲王在巴尔莫勒尔城堡亲自接见了凯特,证明凯特已经成为王子身边的重要人物。如今王子又偕女友公开出席婚礼,再次表明23岁的他与24岁的凯特步入婚姻殿堂已是指日可待。

  美丽新娘与王子传过绯闻

  在6日的这场婚礼中,新娘是卡米拉25岁的女儿劳拉,新郎是29岁的前英国内衣

名模哈里·洛佩兹。就在去年底,王室内幕知情者还称威廉王子打算甩掉平民女友凯特改追美丽的劳拉。

  劳拉在牛津大学攻读历史,热爱艺术的她还在伦敦上流社区开了一间画廊。据称,威廉王子早在2000年的一场王室派对上就认识了劳拉并对她萌发了爱意。内幕人士透露说:“由于众所周知的原因,威廉对卡米拉一家人颇有成见。但他发现劳拉美艳动人、个性甜美后便被她迷得神魂颠倒。”

  有传闻称,对于威廉打算甩掉凯特追求劳拉的打算,查尔斯和卡米拉都曾采取默许态度。内幕人士称:“一方面,和平民出身的凯特不同,劳拉拥有纯正的贵族血统,完全符合当一名王妃的标准;另一方面,劳拉作为卡米拉的女儿,如真的能与威廉走到一起,必然令两家人的关系更为亲密。” (国际在线独家资讯 蒋黎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