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儿子功课完成好 一美国母亲大麻作奖励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7日14:58 金羊网-羊城晚报

  美国宾夕法尼亚州妇女阿曼达·琳恩·利维斯伯格对13岁的儿子“要求严格”,让他一放学就先完成作业,然而奖励竟是允许儿子与她一起吸食毒品大麻。这名30岁母亲因而受到犯罪指控。

  美联社5日报道说,当地警方上周末搜查了利维斯伯格的家,搜出大麻和吸毒用品以及600美元现金。利维斯伯格说,现金属于一名毒贩的。

  法庭记录显示,利维斯伯格承认,自从儿子11岁起,她就带他吸食大麻,经常以此作为他完成功课的“奖励”。她还告诉警方,她还与儿子的两个朋友一同吸大麻。那两个孩子的年龄分别为17岁和18岁。

  利维斯伯格的儿子接受调查时告诉警察,他每天一下校车,妈妈就让他先做作业,然后获准吸食大麻。他说,妈妈告诉他,这样就能忘记他因吸食和贩卖毒品而入狱的爸爸,而且吸食大麻不会像抽烟那样有害身体健康。

  利维斯伯格已经因持有大麻、腐化未成年人和危害儿童健康等罪名受到起诉。(华)

  (金陵/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