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国500名示威者再聚布什农场反对新移民法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8日01:31 京华时报

  据新华社电 大约500名示威者6日聚集在美国总统布什位于得克萨斯州克劳福德的农场附近,要求政府严控边境并反对对非法移民采取宽松政策。

  抗议由“拉美人要求移民改革”组织领导,抗议活动定名为“农场的隆隆声”。

  “拉美人要求移民改革”成员弗兰克·豪尔赫说:“隆隆声既是噪音也是战斗,我
们正在为拯救国家而战。”

  抗议者反对“大赦非法移民”,称布什为了政治和经济利益,置美国人的安全和权利于不顾,因而要求美国国会弹劾布什。

  美国国会众议院去年12月通过的移民新法案将非法进入美国者定为联邦重罪,并建议沿美国与

墨西哥的边界修建数千公里隔离网。尽管法案尚未在参议院通过,但美国朝野对法案争议相当大。

  本月1日,美国多座城市爆发大规模游行示威,要求“大赦非法移民”。美联社报道说,超过100万人参加了1日的抗议游行。

  布什位于得州的农场外常有抗议者身影,其中以反战者最为常见。被媒体称为美国“反战母亲”的辛迪·希恩去年在这座农场外安营扎寨数十天,引起全美关注。那以后,布什农场更受抗议者青睐。

  抗议者6日举行活动时,布什不在农场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