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11岁男童竟成"教父" 英国社区惊现"儿童黑手党"(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8日09:18 国际在线

  抢劫袭击无恶不作

  “儿童黑手党”令当地居民人心惶惶。36岁的居民提娜·亚历山大是一名3个孩子的母亲,她说:“这实在令人恐惧———这些孩子完全不受控制,而我们却无能为力。他们中的一些只有10来岁,每到夜晚,他们就开始使用砖头和刀等,砸房屋、疯狂洗劫和恐吓居民,和真正的黑手党组织完全没有区别。这听上去似乎很可笑———我们居然被几个孩子吓破
胆。但在这里,他们才是主角。”

  43岁的居民伊娃妮也是3个孩子的母亲,她绝望地说:“那些黑帮的孩子一到晚上就喝酒,有时甚至还吸毒。这是一个严重的问题,我们不知道该怎么做。”

  警方竟也束手无策

  每天晚上,4名警官会在社区街道上巡逻,试图控制“儿童黑手党”滋事。但即便他们也觉得束手无策。68岁的退休居民布朗说:“那些警官已经尽了最大努力,但他们的双手被束缚住了。我在这社区住了一辈子,但情况越来越糟。每天晚上,窗外都会传来小混混们打架和闹事的喧闹声,可怕极了,让我和妻子都感到巨大压力。”

  记者发现,“儿童黑手党”另一个和黑手党的惊人相似之处是,那些孩子不仅仅是在帮派内部斗殴,而且和那些从附近社区来企图“抢地盘”的帮派成员打斗。48岁的母亲罗贝塔是一名社区青少年工作者,她披露说:“这是一场黑帮战争。一旦有附近Walker社区的孩子来到我们这里,那真正的麻烦就开始了。两个社区孩子之间充满了敌意,他们火拼时往往惨烈异常,最终两败俱伤。”

  尴尬:社区缺乏资金无法提供教育

  居民担心,如果任由“儿童黑手党”发展下去,后果将不堪设想。记者发现,就在拜克·沃尔社区附近,有一个专门为问题儿童提供帮助的慈善机构“邻里社区少年中心”。

  这个中心有时会为这些暴力孩子提供帮助,鼓励和帮助他们,希望他们离开这个罪恶的黑手党组织,走上正常的成长之路。但是由于缺乏资金,即将无法提供一些有益公益服务,包括对7岁左右孩子进行毒品教育。

  罗贝塔说:“这个社区需要帮助,但如果无法得到资金,后果将是毁灭性的。”

  有着3个孩子的母亲安妮特·帕顿绝望地说:“这些孩子抱怨称,他们已经无事可做了。如果少年中心不为他们提供一些帮助,这里的情况将更加糟糕———这个地区将被烈酒和毒品所取代。我们试着与这些孩子对抗,但是,我们输了这场战争。”

  不过,当地政府和警方坚持称,他们正在为根除儿童黑帮的威胁而不懈努力。当地议员乔治·阿里森说:“我们已在每条街道上都安装了监视器和24小时呼救系统,以使该地区更安全。我们已和大约15~20名黑帮儿童的父母接触,并和他们签下协议,对这些儿童的行为进行监管。”(袁海 久仁)

  来源:现代快报

[上一页] [1] [2]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