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英军直升机被击落 伊拉克平民围攻救援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8日09:21 汉网

  一架英军直升机6日在伊拉克南部城市巴士拉被击落,至少4名英军士兵死亡。事发之后,伊拉克当地居民欢呼雀跃,跑上街头庆贺,并与随后赶来救援的英国士兵发生激烈冲突,造成两名伊拉克平民死亡。

  

英军直升机被击落伊拉克平民围攻救援队

  巴士拉市民向英军装甲车投石块。

  

英军直升机被击落伊拉克平民围攻救援队

  一名英军士兵被石块击倒。

  据报道,在英军飞机坠毁后,大批伊拉克民众聚集到事故现场,与紧急赶来的封锁现场的英国士兵发生了冲突。一些伊拉克青年向英国救援士兵投掷石块,还有人向英国运送救援士兵的装甲车投掷了燃烧弹,至少有3辆军车被当地居民纵火。英军士兵当天向骚乱人群上空开了枪,试图驱散围堵的人群,但随后遭到了回击,导致2名伊拉克平民死亡。

  对于当天的坠机,一名现场警察说,一枚火箭弹或是导弹击中了直升机,飞机随后撞进了一栋两层高的居民区楼房,但所幸没有造成地面上人员的伤亡。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