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超级大家庭比利时一男子和3女人狂生30名儿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8日09:54 新文化报

  

超级大家庭比利时一男子和3女人狂生30名儿女

  塞尔杰一家子

  据英国《星期日镜报》昨日报道,现年48岁的比利时布鲁塞尔市男子塞尔杰·雷格诺也许是世界上最超生的父亲了,在过去20多年中,他竟然和3名女人先后生下30名儿女!令
人目瞪口呆的是,塞尔杰现在的妻子和其他两名女人都和他和睦地生活在同一屋檐下,共同照顾着30名儿女,这一荒唐离奇的“超级家庭”震惊了整个比利时。

  “超级家庭”34口人

  

  据报道,塞尔杰以前是一名建筑工人。在过去20多年中,这3名女人先后为他生下了30个孩子——包括17名儿子和13名女儿。现在这些儿女年龄最大的20岁,最小的4个月大。

  据悉,塞尔杰在1985年和现年37岁的克里斯汀·乌斯特结婚,当时克里斯汀只有17岁,夫妇俩共同生下了15名儿女。然而1986年,也就是二人婚后第二年,他们的一个老朋友朱迪丝·迪兰希尔也搬到了他们家中,和他们生活到了一起。朱迪丝想“加入”塞尔杰的家庭,和克里斯汀共侍一“夫”,并且生育自己的孩子。令人惊讶的是,塞尔杰和妻子克里斯汀竟然答应了朱迪丝这个荒唐的要求。如今,朱迪丝已为塞尔杰生下了9个孩子。

  接着,1993年,克里斯汀离了婚的妹妹卡琳也搬到他们家一起生活,卡琳表示也想和塞尔杰生儿育女。她的愿望很快就实现了,如今她为塞尔杰生下了6名孩子——包括一对8个月大的双胞胎。屈指算来,在过去20多年中,3名女人已经一共为塞尔杰生下了30名儿女!

  塞尔杰和3个“妻子”、30个孩子共同生活在布鲁塞尔市一座由三套房子打通成一套的硕大住宅中,靠政府发放的每月4100英镑救济金生活。这个家庭每天要消耗8块大面包、15升牛奶、6包谷类食品和一磅黄油,一罐果酱往往在10分钟之内就被吃得一干二净。由于儿女众多,塞尔杰的家几乎每隔11天就要为孩子过一次生日。

  3个女人还要继续生

  

  塞尔杰每天用一辆有3个车门的汽车接送孩子上学,将所有孩子送到学校要来回跑上4趟,耗时两个小时。而到塞尔杰家做客,如同进入游乐园一般喧闹,孩子们可能会为争夺一只遥控器或一包饼干而打斗哭闹,但塞尔杰说:“生下10个孩子时,我感到很闹,但生下更多的孩子后,情况并没有变得更糟。他们都有各自的个性,我爱他们所有人。”

  塞尔杰称,他年轻时做梦也没想到自己会生下这么多孩子,也没想到自己会和3个女人生活在一起。一切都仿佛自然发生的一样,他从来没强迫过任何一名女人。

  塞尔杰接受采访时说:“我从来没有想到我会生下这么多的孩子,或者会有这么多的女性伴侣。但你知道这种事情,一旦开始,它就会像滚雪球似的越滚越大。这些可爱的女人都希望我能成为她们孩子的父亲,因为我爱孩子,我非常高兴能够帮助她们。所以对我来说,一个绅士能做什么呢?我只能答应她们的要求。如果三个女人都对这种情况不满意,我是绝对不会这样做的。我憎恨欺骗,我从来没有欺骗过她们中任何一人。”

  塞尔杰的3个女人都称她们每人还要和他至少再生3个孩子。疲惫不堪的塞尔杰打着呵欠称,总有一天,他得划定一道最后界限,也许那得等到他们的儿女数目达到50人的时候。

  她们为啥会爱上他?

  

  据悉,塞尔杰的3个女人不但要共同分担每天的庞大家务,并且还要平分和塞尔杰同床共枕的时间。每周二晚上,都要轮到朱迪丝陪伴塞尔杰度过。其他两个女人,每周至少会有一天轮到和塞尔杰共度春宵。37岁的朱迪丝接受采访时说:“我们3个女人就像是最好的朋友,我们之间一点也不感到嫉妒。我们从来不讨论和他单独在一起时发生过什么事。我们都拥有自己的隐私权。”

  塞尔杰和3名女人、30个儿女共同组成的“超级大家庭”令比利时人大感震惊,即使是在观念开放、思想前卫的布鲁塞尔市民眼中,这个“超级大家庭”也是一个令人惊讶的“奇迹”。

  令比利时人无法理解的是,塞尔杰根本谈不上英俊,3个女人为何会着魔一样心甘情愿地和他共同生活?对此,32岁的卡琳说:“他是一个有趣的人,在一些难得的时刻,当所有孩子都入睡后,我们4个人会开一瓶葡萄酒,共度美好的时光。他是一个非常可爱、非常人道、非常简单的男人。”(新闻编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