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从邪教头目到拉登 德刊详述美国FBI十大通缉犯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8日12:29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据德国《明镜周刊》今天报道,美国联邦调查局(FBI)十大通缉要犯榜7日又增加了一个新名字:邪教头目沃伦·杰夫。

  另据中新网报道,现年五十岁的杰夫领导的教派信奉一夫多妻制,他被控安排未成年少女与比她们年龄大的多的男子结婚。他还因与未少年少女发生性行为而在亚利桑那州遭到通缉,他在犹他州被控是一起强奸案的从犯。FBI十大通缉要犯榜上的要犯都是臭名昭著的
犯罪分子,“基地”组织头目本·拉登也位列其中。

  杰夫是信奉一夫多妻制的原教旨耶稣教派的头目,该教派在亚利桑那州和犹他州活动。除了将杰夫列为十大通缉要犯之外,联邦调查局还将他的悬赏金额由五万美元提高至十万美元。联邦调查局盐湖城官员福赫尔曼称:“我们将尽全力抓捕杰夫。”

  联邦调查局十大通缉要犯名单上的犯人都是臭名昭著的犯罪分子。除了“基地”组织本·拉登(悬赏金额为2500万美元)和杰夫之外,上榜的罪犯还包括谋杀犯布格勒(悬赏金额为一百万美元)、越狱的谋杀犯戈德文、杀害全家人的谋杀犯费施勒、抢走银行百万美元的劫匪格里纳(悬赏金额为一百万美元)、制作儿童色情产品的戈德伯格、谋杀犯奥择科、大毒品贩子桑德斯(悬赏金额为五百万美元)、谋杀犯威布,十名要犯全部是男性,他们都已在逃多年。

  联邦调查局明确警告称,这十名要犯都非常危险,许多人都随身携带枪支。发现他们踪迹的人士应与州警方和联邦调查局特工联系,而不要自己试图去抓逮这些要犯。当要犯被逮捕后,举报人将获得高额奖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