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一句“哭穷”达成心愿 英国王子享免费豪华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8日15:40 新华网

  

一句“哭穷”达成心愿英国王子享免费豪华假

  资料图片:威廉王子与女友米德尔顿

  蓝天、碧海、银滩,加勒比海小岛马斯蒂克是人们梦寐以求的度假天堂,建在半山腰、可以俯瞰整个海滩的豪华“芙蓉别墅”更是令人神往,但它不菲的租金却令游客望而却
步,就连英国的威廉王子也不例外。

  不同的是,王子的一句“哭穷”却带给他一次免费的奢华假期,这可非普通人所能。

  富翁成人之美

  “芙蓉别墅”建在海面以上75米的半山腰,可以俯瞰马斯蒂克岛的整个马卡罗尼海滩,将那里银色的沙滩、碧蓝的海面和远方的小岛尽收眼底。如果有人想在那里度过假期,那么需要支付不菲的租金———每星期8000英镑(合14800美元)。

  然而,威廉王子却是个例外。因为别墅的主人、亿万富翁约翰·鲁滨逊决定让威廉王子和他的女友凯特·米德尔顿免费享用这一切:5个房间、2个露台和1个超大泳池。

  在那里,威廉王子度过了一个内容丰富的假期:乘坐游艇出海,与一同前往的其他朋友打沙滩排球,与当地人展开飞碟比赛,与女友一同在海边漫步……

  鲁滨逊7日在接受《每日邮报》采访时说,威廉王子还会拜访临近岛屿上一家医院,并送上一件礼物,作为对鲁滨逊借给他别墅的回报。

  威廉王子“哭穷”

  鲁滨逊是Jigsaw高级时装连锁店的创始人,此前与威廉王子并不相熟。这一切其实要归功于威廉王子的一次“哭穷”。

  鲁滨逊一位没有透露姓名的朋友说:“在洛蒂·邦伯里和她的妹妹露西的帮助下,威廉王子才拥有了这个假期。在一个婚礼上,威廉王子在与洛蒂姐妹的闲聊中表示非常想去马斯蒂克岛度假,但由于自己只是个穷学生,所以根本无法支付昂贵的开支。”

  洛蒂·邦伯里是一位时尚设计师,深受鲁滨逊的青睐。得知王子的“窘境”后,她打算帮助威廉完成心愿。

  与女友恋情正浓

  2日晚上,威廉王子与女友米德尔顿一同在岛上参加了一次鸡尾酒会。在场的一名度假者说:“他们很友好,而且平易近人。他们一同看日落,每人喝了两杯酒,并把它们记到了‘芙蓉别墅’的账上。”一位目击者说,他们还参观了一家酒吧,晚上唱卡拉OK时,威廉王子与他的两位朋友还唱了“猫王”埃尔维斯·普雷斯利的一首歌。

  一位当地人说,威廉王子与米德尔顿在公共场合很少表现得十分亲密,然而,一天下午,人们还是看到米德尔顿在海边依偎在王子的肩膀上。“在那个短暂的时刻,你真的可以看出他们正在恋爱。”他说。张妍妍(据新华社供本报特稿)

  来源:今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