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英国防部报告:UFO并非来自外太空 或是自然现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8日15:44 新华网

  英国媒体7日披露的一份国防部报告中说,不明飞行物(UFO)可能只是某种自然现象,与外太空生物无关。

  英国国防部7日证实,国防部专家在一份完成于2000年12月的秘密研究报告中说,没有证据表明,俗称“飞碟”的不明飞行物不是自然现象。

  这份长达400页的报告说,流星和特殊大气条件能够解释空中亮光等不明飞行物现象。

  “没有证据表明这些(飞碟)现象带有敌意或受到某种控制,它们可能只是一些自然或物理现象,”英国广播公司(BBC)摘录的报告文本中说。

  “有证据表明,流星及其附带效果可能造成一些不明的大气现象,”报告中说,“这些事件可以归因为大气层、中间层和电离层中的物理和电子现象。”

  近日,根据信息自由法案,国防部把这份报告提供给英国北部城市设菲尔德一所学院。英国国防部一名发言人说,这份报告全文将于5月15日公布在国防部网站上。(新华社供本报专电)

  来源:今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