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罗马尼亚山体滑坡造成大批房屋坍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8日16:29 新华网

  新华网布加勒斯特5月7日电 据此间媒体7日报道,罗马尼亚南部的戈尔日县塞丘里村近日发生山体滑坡,目前已造成182套住房坍塌,受灾人数达544人。

  塞丘里村共有267套住房。5日开始发生山体滑坡,最初情况并不严重,只有少数住房受损。随着山体滑坡面积的加大,受灾房屋开始增多,但迄今为止尚无人员伤亡的报道。

  灾害发生后,戈尔日县政府立即疏散灾民,将他们安置在临时搭建的帐篷和简易住房中,并向他们提供食品和饮料。

  今年以来,罗马尼亚除多瑙河泛滥成灾外,还发生了数十起山体滑坡,导致东部和南部丘陵地带的部分民房、公共设施和道路受到破坏。(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