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印尼警方抓获头号恐怖分子托普的两名同伙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8日19:39 汉网

  新华社雅加达5月8日电(记者夏林)印度尼西亚《雅加达邮报》8日报道说,印尼警方透露,他们5日在中苏拉威西省抓获的5名恐怖分子中,有两名是印尼头号恐怖分子努尔丁·穆罕默德·托普的同伙。

  中苏拉威西省警察总长奥格罗山诺说,这两名恐怖分子是托普团伙的成员,托普在中爪哇省的藏身处就是他们提供的。

  近期,印尼警方加强了追捕托普及其同伙的力度。本月2日,托普的贴身助手布迪欧诺在中爪哇省首府三宝垄市落网。此前一周,印尼警方还曾在中爪哇省对托普进行大规模围剿,但只分别击毙和活捉了两名嫌犯,托普本人侥幸脱逃。

  印尼警方认为,托普和另一名恐怖分子阿扎哈里·本·胡辛是近年来发生在印尼境内一系列恐怖爆炸事件的幕后策划者。这些爆炸造成数百人死亡。阿扎哈里已于去年被印尼警方击毙。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