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伊朗称美国企图制裁伊是为转移国际舆论的视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8日22:5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8日电 据国际在线报道,伊朗外交部长穆塔基7日强调,美国企图通过联合国安理会制裁伊朗是为了转移国际舆论的视线。

  伊朗外交部长穆塔基7日在德黑兰表示,美国在阿富汗和伊拉克的处境不佳。他表示,这些对美国的不利情况导致美国政府加紧推进制裁伊朗的策略。

  穆塔基重申,伊朗作为《不扩散核武器条约》成员国,享有和平利用核技术的权利。他指出,伊朗不会和任何人就伊朗应有的权利进行谈判。(莫志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