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哥斯达黎加新总统宣誓就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9日10:36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新华社圣何塞5月8日电哥斯达黎加新总统奥斯卡·阿里亚斯8日在首都圣何塞的国家体育场宣誓就职,任期4年。

  哥斯达黎加新一届议会的议长弗朗西斯科·安东尼奥主持了就职仪式。

  阿里亚斯在就职演说中说,新政府将致力于减少贫困、消除社会不平等、创造更多
就业机会,要加强对公共事业、特别是对教育和社会保障方面的投入。同时,新政府还要努力推动哥斯达黎加融入经济全球化,加大吸引外资力度,进一步提高本国经济的竞争力。

  关于对外政策,阿里亚斯说,哥斯达黎加将在国际舞台上扮演更为活跃的角色,并将坚持热爱和平、支持多极化、遵守国际法和《联合国宪章》的原则。阿里亚斯同时呼吁发达国家减免发展中国家的债务,增加向发展中国家提供援助。(记者裴剑容)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