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外媒称若美对伊朗动武 伊将用八个恐怖组织反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9日11:27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据中新网援引英国Newsmax新闻网消息,如果美国针对伊朗核设施动武,伊朗计划动用8个恐怖组织对美予以还击。另有伊朗情报部门的消息称,伊朗计划对美国进行自杀式袭击,并可能挟持相当数量的美国人作为人质。

  英国伦敦的阿拉伯语报纸《中东建设报》的专栏作家阿里热扎-诺里扎德援引伊朗武装部队联军参谋长哈桑-费劳扎巴迪话称:“有8个伊斯兰组织已经于上个月从伊朗情报机构
得到大笔现金,这也是袭击计划的一部分。”而伊朗革命卫队也将配合此项计划。

  据悉,近四个多月以来,8个恐怖组织的领导人已经公开访问伊朗,并同内贾德总统及其他领导人进行了会谈。《中东建设报》还报道称,恐怖组织的领导人还同伊朗情报部长穆赫辛尼-埃杰赫伊及其高级助手进行了秘密会面,埃杰赫伊还问及,如果伊朗遭美国或以色列袭击,他们是否做好了援助伊朗的准备。

  该报纸报道称,伊朗革命卫队在伊朗为伊拉克的由萨德尔率领的迈赫迪军开设了训练营,并每月为萨德尔提供超过2000万美元的经济援助。巴勒斯坦的伊斯兰杰哈德以及黎巴嫩的真主党也从伊朗得到了大笔的资金和新式武器。去年,黎巴嫩的真主党的80多人在伊朗的恐怖训练营接受了如何发动自杀式袭击的训练。

  美国媒体还获悉,如果美国最终对伊朗动武,伊朗计划在美本土发动自杀式爆炸袭击,并绑架400至500名美国人质。伊朗已经在美国本土安插了秘密组织,以实施这些袭击。不过届时他们会采取灵活的袭击行动。

  伊朗“审判日”的反击计划具体如下:

  1.直接向美国在波斯湾以及伊拉克的军事基地发动导弹袭击。

  2.对美国在阿拉伯和穆斯林国家的大使馆和领事馆发动自杀式袭击,同时也对美国的军事基地以及美英受益的石油设施发动袭击。

  3.由伊朗革命卫队从伊朗本土向驻伊美军和英军发动袭击。

  4.由黎巴嫩的真主党向以色列发动大规模火箭弹袭击。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