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哈里王子开始军旅生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9日12:52 新闻晚报

  □新华社今日上午电

  英国王室第三顺位继承人哈里王子8日开始军训后的首个军旅生活。

  哈里王子当天来到英国皇家骑兵卫队位于伦敦西部温莎的康伯米尔军营,并将在此服役两个星期。

  期间,哈里王子将熟悉他所率领的皇家骑兵卫队一支分队的十几名成员。之后他们将前往多塞特郡“巴温顿营”

  接受4个月的侦察训练。哈里王子此前曾表示希望奔赴伊拉克前线。

  英国国防部已经证实,如果他所在的部队被派往伊拉克,那么哈里王子也将一同前往。但国防部同时表示,哈里王子不大可能亲自作战,因为他的行踪可能使其战友陷入“危险境地”。哈里王子4月12日正式从英国著名军事学府桑赫斯特军事学院毕业,并获得陆军少尉军衔。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