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大国未能就联合国伊朗核问题决议案达成协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9日14:06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据中新网援引法新社报道,一名匿名美国高官今天透露,世界各大国没有就遏制伊朗核野心的联合国决议草案达成协议,因此本周可能无法拿出决议草案的文本文件。

  此前,联合国五常任理事会外长、德国外长以及欧盟负责外交事务的官员索拉纳当地时间8日晚在纽约举行了会晤,希望就伊朗核问题达成共识。

  该官员称,各大国没有就一份由英法提交、美国支持的决议案达成协议。这份决议草案要求强制伊朗停止铀浓缩活动,并打算援引《联合国宪章》第七章的内容对伊朗发动经济或军事制裁。

  “我想本周达成协议的前景不容乐观。”这名官员说。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