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希特勒还有亲孙子在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9日15:24 金羊网-羊城晚报

  西班牙男子要测DNA认祖归宗

  根据史料记载,纳粹狂人阿道夫·希特勒一生无儿无女。不过,一名西班牙的男子根据自己外貌特征和童年时的记忆推测,他是希特勒的亲孙子,不但如此,他还认为自己的外祖父就是盖世太保头子海因里希·希姆莱(下图左)。

  据英国《卫报》援引西班牙《世界报》的报道称,西班牙格拉纳达市50岁电工吉列尔莫(下图右)一直对自己的身世存有很大的疑团。他说,他记得小时候在德国居住过,而且曾偷听到过家人关于家族史和自己身世的秘密谈话。他说自己的父亲是希特勒和他的奥地利情人杰丽·劳巴尔在1931年所生。而且,他还认为自己的生母是希姆莱的女儿。当他把自己的照片和希姆莱的照片放在一起时,记者发现二者竟然有着惊人的相似。

  格拉纳达大学法医系对吉列尔莫的说法相当重视,并从他父亲与祖父的遗骨以及他的身上采集了DNA样本,准备对他们祖孙三代进行血缘鉴定。据悉,格拉纳达大学法医系曾做过一些意义重大的DNA鉴定,包括对西班牙内战留下的秘密坟墓中的尸骨和哥伦布尸骨的鉴定。

  希特勒曾在自传中宣称,自己完全没有家族观念,称这些东西“不属于我的天性,我只属于我的人民”。二战结束后,众多的历史学家似乎也同意了他的这一观点,50年来,他们在许多有关希特勒的著作里都没有提到他的家人,也没有关于他有亲生儿女的记述。不过,希特勒的兄弟姐妹却有不少子孙。但战争结束后,希特勒大部分亲属都拒绝承认自己与希特勒家族存在任何牵连。

  ·康娟·

  

希特勒还有亲孙子在世?

  (晓健/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