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意国时装业巨子命丧象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9日15:24 金羊网-羊城晚报

  今年夏日旅行,意大利时装设计大师安娜·莫利纳里的丈夫兼事业伙伴、詹保罗·塔拉比尼像往年一样走进非洲茫茫大地,与野生动物亲密接触。不幸的是,这次他再没能走出来。

  据意大利《晚邮报》等媒体7日报道,塔拉比尼5日在非洲东南部国家津巴布韦境内狩猎旅行时,遭一头大象踩踏而死。

  现年67岁的塔拉比尼生前任意大利著名时装设计公司Bluefin执行总裁。该公司说,塔拉比尼习惯定期前往非洲狩猎探险。6日,他与一名职业猎人克劳迪奥·基亚雷利和一位摄影师朋友阿尔多·卡斯托尔迪同行,途经津巴布韦境内的赞比西河谷地区时,不料突遇两头大象对三人发起猛烈攻击,其中一头大象把塔拉比尼践踏致死。同行的另两人幸运逃生。

  随行的摄影师卡斯托尔迪描述说,在大家惊慌逃窜时,基亚雷利开枪射倒了第一头大象,但未能射中另一头,塔拉比尼因此遭难。卡斯托尔迪说,塔拉比尼在遭踩踏后约10分钟断气,临死前要求将自己的遗体送回家乡、意大利旅游胜地卡尔皮安葬。

  (沈敏)

  

意国时装业巨子命丧象脚

  上图:塔拉比尼与妻子

  (晓健/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