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朝鲜与国际组织合作建立第一家康复中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9日15:24 金羊网-羊城晚报

  新华社电8日是“世界红十字与红新月日”,坐落在平壤统一大街的“乐浪康复中心”于当日正式投入运行。这是朝鲜红十字会中央委员会和红十字国际委员会合作建立的第一家康复中心。

  这家康复中心占地4300平方米,建筑面积2900平方米,设有观察室、住院处、物理治疗室、机能恢复室等,各种诊断及治疗设备一应俱全。同时,这家康复中心还拥有一个四
肢整形外科手术基地,每年可生产供400名患者使用的各种矫正器具、拐杖、轮椅等。

  红十字国际委员会康复计划项目负责人迈克尔当天在参观乐浪康复中心后表示,红十字国际委员会将为该康复中心的工作人员提供技术培训。

  红十字国际委员会从2002年起开始在朝鲜开展活动,曾在朝鲜黄海南道的松林市建立了矫正器具中心。

  (晓健/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