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泰国夜总会大火7死49伤、印尼金矿塌方11人被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9日19:01 北京娱乐信报

  泰国夜总会大火7死49伤

  据新华社电 泰国旅游胜地帕塔亚的一家夜总会7日晚上发生大火,造成至少7人死亡,另有49人受伤。初步调查显示,死伤者中没有外国游客。

  当地警官阿南·差罗查希少校说,发生火灾的夜总会名为“999大道”。“大火
大约发生在晚上9时30分(北京时间7日晚上10时30分),由于当时迪斯科舞厅还没有向顾客开放,所以大多数死伤者是酒吧员工和迪厅雇员。”

  警方已对火灾发生的原因展开了调查。初步调查结果显示,大火可能因夜总会天花板电线短路而引发。

  印尼金矿塌方11人被埋

  据新华社电 印度尼西亚地方官员8日证实,印尼西苏门答腊省一金矿7日发生塌方事故,11名矿工被埋于矿下,目前生死不明。

  当地官员说,这座金矿位于巴唐哈里河河岸附近,塌方发生时,矿内有11名矿工正在作业。由于事发当地没有通讯网络,有关此次事故的具体情况尚不清楚。

  警方人士说,事故发生前,常有数百人聚集在巴唐哈里河淘洗沙金,这些人从河岸处挖取河沙,然后到河中淘洗以获取沙金。

  德国飞机相撞3人生还

  据新华社电 据德新社7日报道,德国巴伐利亚州阿沙芬堡附近格罗斯绍斯特海姆的一座小型机场上空当天下午发生一起一架滑翔机与一架小型飞机相撞事故,造成2人死亡。

  报道说,事故导致滑翔机坠入附近林地,机上2人当场死亡;而小型飞机随后则安全着陆,机上3人均安然无恙。

  德国警方公布的初步通报说,事发时2架飞机都在这座小型机场上空准备着陆。德国联邦航空局的有关专家将调查这起飞行事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