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13岁少年过量服用毒品毙命 最终尸检结果尚未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9日19:01 北京娱乐信报

  据新华社电 美国康涅狄格州一名13岁少年借宿朋友家中时死亡,死因疑为过量服用海洛因。死者朋友的姐姐和前姐夫因此被控过失杀人罪。

  美联社8日援引警方的话说,死者名为弗兰克·科龙迪,5日晚借宿在一名10岁朋友的家中。当天晚上,科龙迪朋友的姐姐、现年23岁的安杰拉·克拉索夫斯基把两个男孩带到了她的前夫詹姆斯·克拉索夫斯基家中。詹姆斯今年32岁。

  警方6日上午接到报警,发现科龙迪倒在詹姆斯家中卫生间地板上,已经不省人事。这名不幸的男孩被送往医院,院方后来宣布了他的死讯。

  虽然最终尸检结果尚未公布,但警官凯文·埃亨说,他认为科龙迪死于过量服用海洛因。警方尚不确定科龙迪是否自行服用了致命剂量的海洛因。科龙迪的父亲艾伯特·科龙迪则说,弗兰克·科龙迪死亡前出现呕吐和窒息症状。

  安杰拉·克拉索夫斯基和詹姆斯·克拉索夫斯基目前受到过失杀人、拥有毒品等指控。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