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斯里兰卡呼吁欧盟阻断猛虎组织募资渠道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0日01:41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赵新宇):到印度访问的斯里兰卡外交部长萨马拉维拉9日呼吁欧盟阻断斯反政府武装泰米尔伊拉姆猛虎解放组织在海外募集资金的渠道。

  萨马拉维拉当天对印度媒体说,斯政府的忍耐是有限度的,国际社会必须向猛虎组织施加压力,迫使该组织重新与政府开始谈判。而目前对猛虎组织最有效的打击办法就是切断其筹资渠道。

  萨马拉维拉同时表示,斯政府希望挪威继续担负起斡旋斯和平进程的工作。

  萨马拉维拉是7日抵达印度进行为期三天的访问的。他此访的重要内容是与印方商讨斯目前僵持的和平进程问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