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穆萨维被判终身监禁又翻供 称与“9•11”无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0日10:06 汉网

  据华盛顿媒体8日报道,被美国一家法院判处终身监禁的摩洛哥裔法国人穆萨维近日突然改口翻供,称他与“9·11”事件毫无关系,并要求撤回与法庭达成的认罪协议。

  穆萨维已于5日通过其律师向法院递交一份书面申请,称他此前的认罪证词完全是编造出来的,现在他希望撤回与法庭达成的认罪协议。

  穆萨维说,他以前之所以认罪,是因为深知美国的法律体系漏洞百出,难以得到公正审判。如今,他感到有可能得到公正审判的机会,因此决定翻供。他说,他对“9·11”事件一无所知,而且也不是参与制造这一事件的恐怖团伙成员。他希望法庭重审此案,还其清白。

  穆萨维的律师说,尽管他们替当事人提出了关于撤回认罪协议的申请,但他们认为不会有什么结果,因为美国法律规定在刑期开始执行后被告不得撤回认罪协议。此前,穆萨维的律师在为他辩护时曾指出,当事人患有精神分裂症,并没有参与“9·11”事件。他之所以承认自己曾参与“9·11”事件,是为了被判处死刑而成为“烈士”。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