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泰国曼谷二个重量级婚庆展即将展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0日11:46 国际在线

  

泰国曼谷二个重量级婚庆展即将展开

  曼谷国际婚纱展-荧光婚纱

  

泰国曼谷二个重量级婚庆展即将展开

  曼谷国际婚纱展-荧光婚纱近景

  国际在线专稿(记者 吴若蕾):进入5月,泰国首都曼谷将迎来两个重量级的婚庆展。一是将于本周末开始的婚庆礼品展,二是将于本月底开始的国际婚纱展。这两个展销目前均已开始在曼谷街头巷尾造势,使炎热的曼谷洋溢着温馨的气氛。

  据悉,婚庆礼品展将于13日-21日在曼谷市郊的蒙通他尼会展中心举行。在展销举行之前,组织方派出了数十名婚纱模特前往曼谷市中心的暹罗广场购物中心,现场表演了“婚纱逛街秀”,并将穿新郎装的男模特抬起来抛空,吸引了无数市民的眼球。

  国际婚纱展将于25-28日在曼谷市中心的诗丽吉会展中心举行。此次婚纱展将展出泰国传统式样、欧洲中世纪、美洲新风以及中国传统婚纱(大红旗袍装)等多种婚纱,平均每件参展婚纱的价格超过5万元人民币。预计此次展会将吸引20万人次前来参观,展会现场交易额可望突破5亿元人民币。

  泰国《民族报》报道说,由于油价高涨,许多国家的新人在婚礼时不再注重排场,而更多地考虑实用和经济。因此,今年婚庆展除了沿续以往的奢华风之外,添加了不少适合普通百姓选购的婚纱及其它婚庆用品,大走“平民路线”,力图吸引更多的顾客。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