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国清洁工在垃圾桶发现布什出行计划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0日14:2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10日电 据美国WASUTV网站报道,一位清洁工人9日早上在垃圾桶里发现了白宫工作人员为布什总统访问佛罗里达州所制订的行程安排表。当清洁工人在发现这一行程安排表时,布什总统还没有出发。

  清洁工霍普金斯简直无法相信自己的眼睛,他以为这样机密的文件会被粉碎或者被烧掉。这些文件详细列出了布什总统行程的所有细节。他说:“我看到布什总统将要去的地
点、要会见人物的名单。我知道这很重要,它不应当出现在垃圾桶里。”

  霍普金斯曾坐过牢,他担心向媒体披露此事会给他带来不利影响。他请求媒体不要披露他的工作地点,但他觉得他有责任告诉其他人他所发现的事物。他说:“我们正在经历战争。如果这些文件在恰当的时候落入敌人的手中,总统的安全将会有麻烦。”

  这些文件列出了空军一号、海军陆战队一号和备用直升机“夜鹰二号”和“夜鹰三号”精确的到达和出发时间表,文件还列出了每架飞机上所有乘客的名字,从总统至掌管核武手提箱的军事助手。它还列出了总统车队每辆车的编号。

  新闻媒体随后将这些文件的副本传真给了负责总统保安工作的特情局,特情局坚持称,这是一份白宫工作人员的文件,而不是特情局的文件。尽管文件上贴有官方文件的字样,特情局称文件是非保密文件。白宫的一位女发言人也拒绝就此发表评论。(固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