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巴基斯坦内政部要求各地确保中国公民安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0日17:52 云南日报

  新华社伊斯兰堡5月10日电(记者李敬臣)据巴基斯坦《时代日报》10日报道,巴内政部要求俾路支、旁遮普、西北边境、信德4省和巴控克什米尔地区内政部门加强措施,确保在巴中国公民的安全。

  巴内政部还向伊斯兰堡首都特区行政当局发出类似指示,以防止恐怖分子把在伊斯兰堡的中国公民作为袭击目标。

  报道援引巴内政部官员的话说,保护在巴特别是在俾路支省的中国工程人员的安全极为重要,决不容许任何人“破坏巴中关系”。

  今年2月,3名中国工程师在俾路支省遇袭身亡。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