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联合国开始遣返滞留在苏丹南部的刚果(金)难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0日23:2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10日电 据国际在线报道,联合国难民机构9日开始遣滞留在苏丹南部朱巴地区的刚果(金)难民。

  联合国难民事务高级专员办事处当天在肯尼亚首都内罗毕发表声明说,此次遣返的难民共850人。首批32名难民将乘首个航班从朱巴回到刚果(金)东北部的基桑加尼,另有近200人将乘随后的两个航班返回。

  在这些难民抵达基桑加尼后,联合国难民机构将向他们提供路费以及一些生活用品,以帮助他们能最终回到各自的家乡。

  去年10年,苏丹南方自治政府宣告成立,其办公地点设在苏丹南部重镇朱巴。自那时起,联合国机构便加紧了对滞留在该地区的难民的遣返工作。(隋艳霞)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