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虽与海登有过分歧拉氏表示支持提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1日02:54 新闻晨报

  据新华社报道美国国防部长唐纳德·拉姆斯菲尔德9日说,虽然他曾与空军上将迈克尔·海登有过分歧,但仍对海登被提名为中情局局长表示支持。

  军人背景的海登出任中情局局长,是否意味着情报机构的控制权进一步向五角大楼倾斜?

  拉氏说:“关于这个话题的争论很乏味,没新意。‘噢,这是机构之间的争斗’,‘噢,那是有人在争夺权力’,或者‘噢,天啊,这里面有阴谋’,我们看到的无非就是这些。”

  拉姆斯菲尔德在新闻发布会上说,他和海登曾共事5年多,两人之间的关系没问题。

  拉氏承认,美国国会2004年考虑调整美国情报组织架构时,他和海登曾持不同观点。

  美国总统布什8日提名海登出任中央情报局局长,接替5日宣布辞职的波特·戈斯。海登现任国家情报局副局长。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