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日利亚宣布计划在2030年实现载人登月 | |||||||||
|---|---|---|---|---|---|---|---|---|---|
|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1日06:21 国际在线 | |||||||||
|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汪渝):尼日利亚政府10日宣布将大力推进空间研究计划,争取在2030年实现载人登月。 在当天的内阁例会结束后,尼科技部长伊宋表示,尼日利亚将大力推进空间研究计划,争取在未来25年内将尼日利亚自主研制的卫星送上天,并且实现载人登月计划。
伊宋说,为实现这项计划,尼日利亚将召回大量尼日利亚裔空间技术专家,还将和其他的技术领先国家加强合作。他表示,目前已经有55名尼日利亚年轻工程师在中国接受卫星技术的培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