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韩国空军内野蛮虐待行为引起风波 两名士兵被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1日10:25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据中新网报道,眼睛周围涂着对氨基水杨酸;订书机订在大腿内侧军裤上;被绑在椅子上,用竹扫帚把儿勒紧大腿;鼻子下面涂着像鼻涕一样的牙膏……

  据韩国《朝鲜日报》报道,上月,韩国空军防空炮台所属士兵金某等2人因对下属士兵实行“野蛮虐待行为”等罪名被拘捕,军方当局对这二人进行调查后,进一步发现了这些野蛮的虐待行为。

  韩国空军本部检察部表示,加害士兵在2月20日到4月12日期间,让受害人二等兵刘某写笑话,刘某没有按要求完成,随后金某二人用带220V电流的电线先后7次接触受害人的手等部位,并强制其喝下1.5升水,吃下大量饼干。

  调查还显示:加害士兵用锤子击打受害人的大腿;让其坐在带轮子的椅子上,绑住他的双手,在这种状态下推动椅子;用手打受害人的头;展开跆拳道较量,并殴打其臀部、胳膊、腿等部位。空军的一位负责人说:“老兵是模仿广播搞笑节目和广告来折磨下属士兵。”

  当事部队的炮台长因此次事件被罢免,炮台长以下的相关干部被交付惩戒委员会。韩国空军以此次事件为契机,为加强对虐待行为的申告,将向全体士兵分发部队指挥官以及空军本部相关参谋的联络地址,并在部队网站上运营申告中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