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为推动韩朝和解 卢武铉:韩愿对朝作出很多让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1日11:12 龙虎网

  【龙虎网报道】新华日报据新华社电正在蒙古国访问的韩国总统卢武铉9日说,为推动韩朝和解,韩国愿意对朝鲜作出很多让步,并将在制度和物质上无条件地提供援助。

  韩国联合通讯社报道说,卢武铉还希望,前总统金大中下月对朝鲜的访问能为韩朝关系带来新的突破。

  韩通社援引卢武铉的话说,“我希望前总统金大中能(与朝鲜领导人金正日)展开有弹性的对话”。卢武铉说:“我对朝鲜完全敞开心扉,不管时间地点和话题,我都愿意坐下来面对面谈”。卢武铉还表示,韩国国民不希望看到朝鲜体制崩溃。韩国希望朝鲜在稳定基础上,循序渐进地发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