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布什支持率再次创新低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1日12:33 新闻晚报

  □中国国际广播电台

  刚刚公布的一项最新民意调查显示,布什政府的支持率已经下滑至其任期内历史最低点,在近50年来历届美国总统的民意支持率中排倒数第三。

  这次民意调查由《纽约时报》和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联合进行,有1241名成年人
在5月4日到8日之间接受了电话调查。调查结果显示,布什总统在外交政策、伊拉克和国内经济问题上的民众支持率已经降到他执政以来的最低点。他在一些近期主要的国内问题上也连连失分,其中包括移民政策和汽油价格问题。调查结果说,布什政府的总体支持率已经降至31%,是他任期内支持率最低的一次。

  更让布什难过的是,就连共和党阵营内部也出现了不满的声音。调查显示,只有69%的共和党人和51%的保守派人士对布什处理问题的方式满意。

  2/3的被调查者认为,与6年前布什开始执政时相比,美国正变得越来越糟糕。

  《纽约时报》说,这一调查结果显示,这是23年以来,美国民众首次对未来抱悲观的态度。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