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加华裔女孩遇害案凶手认罪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1日12:33 新闻晚报

  □综合新华社、中国日报

  据加拿大《多伦多太阳报》报道,2003年10月20日凌晨3时许,陈敏通过厨房的窗户跳进张家。当陈敏靠近张东岳的房间时,这个小女孩突然惊醒,裹着一条紫色毛毯冲到走廊里。由于担心张东岳喊叫,陈敏用力捂住她的嘴,用胳膊勒住她的脖子,将她带出屋外。

  “她拼命挣扎,反抗的激烈程度远远超出他的预料,”此案公诉人索尔特马什说,“在被告把塞西莉亚带到不远处他的车上去的过程中,她仍不停挣扎。当被告到车那里时,塞西莉亚已经不再挣扎,似乎失去了意识。”

  陈敏把张东岳塞进汽车后备箱,然后驾车离去。开了一段路后,他停车查看张东岳,发现她一动不动,已停止呼吸。此后,陈敏开车来到多伦多以西的米西索加市,把张东岳的尸体扔在当地一座教堂后面的干涸河床上。

  张东岳父母9日并未在法庭出现,他们透过警方宣读一份声明,声称他们一直感到无法言喻的失落感。不过此案完结后,他们将继续走好下一步人生旅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