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俄“装甲拉达”以名枪之父命名 叫板美国悍马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1日13:14 新华网

  新华网消息 据俄罗斯媒体日前报道,俄最大的汽车制造商准备生产一款类似美军“悍马”车的多用途车,并用俄“突击步枪之父”卡拉什尼科夫的名字来命名此车。

  提起卡拉什尼科夫,全世界军迷几乎无人不知。自从1947年以来,他所设计的AK系列步枪已经在全球售出了1亿多支。制造商有意将此“高科技”车命名为“卡拉什尼科夫”,就是为了靠其名声在市场上与“悍马”一拼高下。

  据透露,此款“卡拉什尼科夫拉达”将是前苏联时期著名汽车“拉达”的军用版,并配备有先进的夜视仪。

  同时,“装甲拉达”也将和其它以“卡拉什尼科夫”冠名的雨伞、刀具、手表等系列商品一样进入品牌大名单,成为“卡拉什尼科夫家族”的新成员。(左峤)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