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布什呼吁公众尽快加入联邦医疗保险处方药计划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1日13:4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11日电 据美联社报道,布什政府5月10日称,3700万美国人已具有了享受联邦医疗保险处方药计划的资格,但仍有六百万有资格加入这一计划的医保计划参与者没有签署相关文件,联邦医疗保险处方药计划的登记工作将于下星期一截止。

  民主党议员和代言组织称,布什政府公布的加入联邦医疗保险处方药计划的人数有夸大的成份。布什总统正在亲自出面说服医保受益人在最后期限到来之前加入这一项目。他
10日在佛罗里达对老年人士称:“如果你还没有看这一项目的话,请看一下这个项目吧。”布什总统已拒绝了将最后限期延期的呼吁。

  那些在下周一之后才加入该项目的人士可能要支付更多的月保险费,不过残障人士和低收入的老年人可作例外情况处理。

  布什政府称,4300万美国人有资格申请加入联邦

医疗保险计划D条款,在这些人中,大约有1600万美国人自愿加入这一项目,其他的人则被自动列入项目或者通过其它的政府项目或者他们的前雇主那里获得了药品保障。

  批评者声称,政府夸大了享受药品保障人员的人数。医疗保险权利中心称,政府所统计的580万需要帮助的人并没有全部获得药品保障。这580万人通过他们的雇主、老兵事务部或者印弟安人医疗中心提出了获得帮助的申请。医疗保险权利中心称:“情况与政府的说法相反,这580万人中的许多人都没有药品保障。”民主党人称,他们认为那些不享有处方药保障人士的数目接近九百万。

  但是民主党人和其它人士在集会上要求将下周一的最后期限延期。参议员史特彼诺称,政府问责办公室最近一份的报告显示,政府调查人员在致电医疗保险工作人员时获得了不准确的信息或者根本就未获得任何信息。史特彼诺说:“我们为什么要因政府不作为而惩罚老年人和残障人士?”布什政府则反驳称,独立监督报告过时、存在缺陷。调查人员是在一月底和二月底打电话的,官员们称在这之后工作已得到改进。

  众议院少数派领袖珀罗希称,政府的这一项目将首先使制药公司和健康保险公司获利。珀罗希称:“这一项目令人感到困惑,它非常复杂,老年人应当被给予更多的时间。老年人不应因为这一法案存在的腐败和复杂性而在他们的余生中被政府征税。”(固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