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瑞士美男广告引轰动 德国女性不当足球寡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1日15:34 国际在线

  

瑞士美男广告引轰动德国女性不当足球寡妇(图)

  人民网消息:男人爱足球,女人爱什么?在瑞士旅游部门的心目中,这个问题的答案也许是――“帅哥”。这不,正当众多被球迷爱人冷落而成为“足球寡妇”的德国女性为如何打发世界杯期间的无聊时光发愁时,邻国瑞士使出了一招“美男计”,靠青春阳光的帅哥来吸引这些妇女到瑞士旅游。

  瑞士男人不爱足球爱佳丽

  5月6日,德国电视台在黄金时段播出一则瑞士旅游宣传广告。这则名为“女孩,我的爱”的广告片全长30秒左右,片中背景音乐优美,画面迷人。其广告词也极具鼓动性:“亲爱的姑娘们,为什么不离开今夏的世界杯看台,来到一个‘男人不爱足球爱佳丽’的国度呢?”最吸引眼球的是片中瑞士小伙们的形象:身材魁梧的农场工人、性感的火车列车长、健美的登山运动员、强壮的伐木工……全都充满了男性魅力。短片最后是2005年度“瑞士先生”伦佐·布卢门塔尔给奶牛挤奶的镜头,画面里的他起身靠在奶牛的身上,非常阳光、性感。

  对于这则“美男广告”,瑞士旅游部发言人卡内尔胸有成竹地说:“这种吸引游客的方式很有意思,我们主要是为了告诉那些对足球不感兴趣的女性,当男人被世界杯迷得神魂颠倒时,她们可以到瑞士来旅游。”

  据记者了解,瑞士旅游机构通过调研发现,众多不爱足球的女士憎恶同男友一起前往赛场或是守在电视机前看球。而策划起用英俊、健康的“瑞士先生”进行广告宣传是他们一次崭新的旅游推介尝试。他们还郑重表示,片中的情景,游客都能亲身感受到。据悉,该宣传片在德国播出的同时,也在法国和瑞士全面播放。同时,印有这些美男照片的明信片也全面发售。

  1

 [1] [2] [下一页]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