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新加坡将兴建航空工业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1日16:29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新华社新加坡5月11日电据新加坡媒体报道,新加坡将斥资6000万新元(约合3846万美元),在该国北部的实里达兴建面积为140公顷的航空工业园,以进一步加强新加坡的航空业。

  据新加坡亚洲新闻台报道,这项工程的总蓝图将会在今年完成,明年初工程开始动工,预计可在8年内建成。

  实里达目前有一个机场和大约30家航空公司。新加坡经济发展局局长许庆和说,新加坡目前是亚洲最佳的飞机维修检查中心之一,实里达航空工业园将为新加坡提供场地和有跑道的基础设施。新加坡还将在实里达设立一所区域航空学校,培训专业航空人员。

  据悉,实里达航空工业园建成后,将可望在2018年之前实现年均33亿新元(约合21亿美元)的增值。(记者张永兴)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