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泰国政治危机加剧 新选举日期未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1日17:00 中国日报网站

  环球在线消息:泰国到底何时可以开始新的选举?对泰国当前的政治迷局关心的人都在发问,不过从目前的情况来看,人们不应该对泰国尽快结束目前的政治僵局表示乐观。

  据美联社的消息,曾组织4月2日大选的泰国国家选举委员会,目前向国内各个政党发出邀请,希望在下周一(5月15日)召开会议,共同商讨新的选举的具体日期。但是包括民主党在内的主要反对党却态度冷淡,声明不参加这样的讨论。

  泰国民主党的发言人认为,既然宪法法院已裁定4月2日的选举无效,组织那次选举的国家选举委员会也已丧失合法性。

  目前泰国国内要求选举委员会委员辞职以扫清新选举障碍的呼声越来越高。不过,如今选举委员会和反对党的对立态度似乎说明,泰国政局依然一团迷雾,事态难以在短期内趋于明朗。

  (欧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