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黄金价格继续攀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1日18:04 云南日报

  新华社纽约5月10日电美元疲软和市场担心西方国家与伊朗围绕核问题的冲突加剧,推动10日的国际市场黄金价格继续上扬,其中纽约市场金价创下25年多来的新高。

  在当天的纽约商品交易所,6月份交货的黄金期货价格每盎司上涨了4.20美元,收于705.70美元。黄金现货价格每盎司上升了4.30美元,收于703.70美元。

  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当天开会决定将联邦基金利率提高了0.25个百分点,使其达到5%。这是美联储连续第16次提高利率。但美联储在会后发表的声明中暗示,它可能会暂停提高利率,这导致当天美元汇率走低。

  当天,7月份交货的白银期货价格每盎司下降了18.5美分,收于14.28美元。7月份交货的白金期货价格每盎司上涨了20.40美元,收于1259.70美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