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印尼政府决定不再调查苏哈托涉嫌贪污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1日18:07 云南日报

  新华社雅加达5月11日电(记者夏林)据印度尼西亚《罗盘报》11日报道,印尼总统苏西洛10日晚说,考虑到前总统苏哈托健康状况欠佳,印尼政府决定不再继续调查其涉嫌贪污案。

  10日晚,苏西洛与副总统卡拉以及部分政府高官在总统府进行磋商,在讨论了包括赦免苏哈托等多种方案后,最终做出不再继续调查苏哈托涉嫌贪污案的决定。

  苏哈托本月4日因肠道出血住院,7日接受手术。医生认为,他必须留院观察5至7天,方可脱离危险期。

  1998年5月,执政32年之久的苏哈托被迫辞职。2000年8月,印尼总检察院以贪污罪起诉苏哈托,地方法院曾数次开庭审理此案,但苏哈托均以“身体状况不佳”为由拒绝出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