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埃及相继发生两起车祸 导致28人死亡49人受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1日23:31 国际在线

  新华社开罗5月11日电(记者辛俭强林建杨)埃及首都开罗和北部城市杜姆亚特附近11日相继发生两起车祸,共造成28人死亡,49人受伤。

  据埃及安全部门人士说,一辆满载着警察的汽车当天早晨在前往开罗市中心执行任务途中,因机械故障从近30米高的高架桥上坠下,当场造成7名警察死亡,另有27名警察受伤。

  此后不久,在距离开罗以北150公里的杜姆亚特市附近再次发生车祸。一辆载有43名纺织工人的客车由于方向盘失灵冲入路边河中,21名工人溺水身亡,另有22人受伤。

  埃及交通事故频发,平均每年造成6000人死亡,3.5万人受伤,直接经济损失高达3.5亿美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