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泰国一男子大闹婚礼被新郎枪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2日10:16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据泰国媒体11日报道,一名泰国男子率领几名朋友大闹前女友的婚礼,结果自找麻烦,被忍受不了恶气的新郎开枪射杀,酿成了一死三伤的血案。

  据报道,泰国洛坤府童艾县警察局前天凌晨接到报警,称童艾县挽律区一间举办婚礼的屋子中发生了一起凶杀案。警方赶到现场时,发现屋中桌椅横七竖八地散落在地上,地上到处都是打碎的酒瓶、酒杯和盘子,此外地面上还躺着4名受伤的男子。警方将4名受伤者
送往附近医院抢救,然而其中一名叫做乃颂塞的伤者因为伤势过重,死在了半路上。

  警方调查显示,该屋60岁的主人乃努乔当日正在为19岁的女儿乐达娜蓬和31岁的女婿乃比差仓举行婚礼,婚礼还请来了歌舞剧团进行表演,为宾客们助兴。然而没想到,乐达娜蓬的一名前男友乃颂塞不满她移情别恋,带着几名朋友也来参加了她的婚礼。在婚礼进行中,乃颂塞一直找茬,不停地向在舞台上表演的歌手们挑衅,并且还一直揶揄嘲笑着新郎新娘。因为是自己的大喜之日,新郎考一直忍耐着。

  婚礼快要结束时,新郎新娘站在屋前送客,又听到屋旁的舞台前传来了怒骂吵闹声。这回新郎再也按捺不住火气,他和外甥及几名朋友前往查看,对寻衅滋事的乃颂塞等人连开数枪,造成了这起一死三伤的命案。新郎等人行凶后向附近的橡胶园逃逸,警方进入橡胶园追捕,但只逮捕了一名嫌犯,新郎至今仍然在逃。(台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