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俄日联合演习一直升机坠海、印尼不再调查苏哈托涉贪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2日11:01 北京娱乐信报

  俄日联合演习一直升机坠海

  据新华社电 一架俄罗斯直升机11日在萨哈林岛附近海域参加俄罗斯和日本联合救援演习时从低空坠入大海。机上13人随后获救,但一名飞行员在被送往医院途中死亡。

  俄罗斯紧急情况部发言人维克托·别利佐夫说,当天坠入鄂霍次克海的是一架米-
14型直升机。这架直升机当时正在参加俄日海上救援演习,它的一片旋翼桨叶片触水,导致坠机事故发生。鄂霍次克海位于日本北海道以北。

  印尼不再调查苏哈托涉贪案

  据新华社电 印尼总统苏西洛10日晚说,考虑到前总统苏哈托健康状况欠佳,印尼政府决定不再调查其涉嫌贪污案。

  10日晚,苏西洛与副总统卡拉以及部分政府高官在总统府进行磋商,在讨论了包括赦免苏哈托等多种方案后,最终做出不再继续调查苏哈托涉嫌贪污案的决定。

  1998年5月,执政32年之久的苏哈托被迫辞职。

  加拿大3少年7次打劫银行

  据新华社电 加拿大温哥华市警方日前逮捕了3名少年,他们涉嫌在6周内7次打劫银行。

  美联社10日报道说,其中两名少年14岁,另一少年仅13岁,警方没有透露他们的名字和抢劫钱款金额。

  当地警察罗杰·莫罗说,3名男孩在一次抢劫后被警方在温哥华南部郊区的一个轻轨站逮捕。加拿大皇家骑警队调查人员说,他们涉嫌7次打劫温哥华地区的银行,其中一人受到两项指控。

  德国通过法案提高富人税率

  据新华社电 德国政府10日通过了一项针对富人的增税法案,要求对年收入超过25万欧元(约31.8万美元)的德国“富人”增收高额税款。

  根据这项法案,个人可计税年收入超过25万欧元,或家庭年收入超过50万欧元(约为63.5万美元),将缴纳45%的税款,这比目前执行的税率提高了3个百分点。但这一政策不适用于律师、医生等个体职业者和家庭企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